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乌鲁木齐志高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

报修电话:0991-6539978 上门维修志高空调,志高空调安装、空调移机、空调加氟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印制小册子学习十九大精神
新闻中心
印制小册子学习十九大精神
   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0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40         返回列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享到:

乌鲁木齐晚报讯(记者 王畅彤)11月28日下午,在华光街街道和谐园社区,以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”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正在进行,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,百余名社区居民通过手中的小册子学习十九大精神,大家围绕如何在社区建设中体现十九大精神各抒己见。

“我们要用生动活泼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,注重接地气。”“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,学以致用,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、新理念运用到工作中。”

这只是华光街街道居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个缩影。连日来,为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落实到每一处,实现全覆盖,华光街街道党工委结合实际情况,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按照“十九大报告知识”、“民族团结政策”、“惠民政策”等内容分类并印制成小册子,在社区各项活动及入户过程中发放,引导居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。